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生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10月15日下午18:00,学生一、二支部在容二B1331开展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由李陈同志和贾鹏林同志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讨论。

本次大讨论围绕“我对党的认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主题展开集中研讨。采取分组讨论形式交流,各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以及前期学习培训心得,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在小组内进行分享与讨论,选定小组代表进行发言。随后现场随机选请其他小组成员对上一组发言给予评价。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掌握了更多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各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会严格要求自我,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