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公布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细则》(重科院〔2012〕31号)、《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22〕192号)等文件要求,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根据项目进度总体安排,学校对2022年立项的212项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经学院专家组评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201项通过,9项不通过,2项暂缓通过(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加强管理,确保各项目到期顺利结题。

联系人:张齐,联系电话:023-650214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