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授课计划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授课计划系统审核及成绩登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计划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在教务系统(管理员角色)-授课计划-授课计划审核人配置处为本单位的所有教学任务指定审核授课计划的负责人。负责人本人的教学任务,指定其他人(如系主任或教学副院长)进行审核。

二、录入授课计划

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教师角色)-授课计划与成绩录入-授课计划与成绩考核要求录入处录入课程目标信息、考核成绩要求、授课详细安排,提交负责人审核(只需负责人一级审核,不再由系主任二级审核)。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授课计划及考核方式内容应与大纲有关要求对应。同一门课程分班实施教学的,课程目标、目标达成期望值、考核成绩要求应统一,其中目标达成期望值不低于0.65。

授课计划录入及审核截止时间为2023312日。


特此通知

附件:系统设计与操作说明

教务办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