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第七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将于2023年7月7日~8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赛,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

三、大赛简介

大赛以“数智交通”为主题,鼓励学生在“综合交通”“智慧高速”“车路协同”“数字孪生”等领域中选择和创作参赛作品,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于交通强国建设的关注和解决方案。

大赛报名以小组为单位,小组成员限定为2~5人。参赛作品形式包括实物模型、计算机软件、设计图纸、研究报告等,所有作品应为原创。大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是以迅猛发展、前景广阔的智能交通为背景,涵盖多学科专业的创意性比赛。

四、时间安排

(一)竞赛报名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二)赛程安排

第一轮筛选:2023年4月19日。

校内选拔赛:2023年5月10日。

五、报名方式

学生以“姓名+学号+专业班级”命名加入QQ群(群号及二维码见下图),入群后向管理员索要《报名信息表》填写报名。比赛相关信息(如比赛安排、获奖名单等)将在此群公布。竞赛联系人:董秀坤,联系电话:13638300531。

六、竞赛培训

本次竞赛不开展赛前培训,参赛学生可参加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道桥创新协会举行的赛前免费咨询。

七、竞赛奖励

(一)奖项设置:设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有效作品的20%、40%、40%。具体获奖名额根据实际参赛情况适当调整。

(二)学校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