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正文

我院顺利推进2018年研招调剂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 杨启    来源:    

2018年3月8日—9日,我院杨启老师带队赴黑龙江哈尔滨开展2018年研招调剂工作。3月8日参加了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黑龙江专场),3月9日赴黑龙江工程学院宣讲,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共分为黑龙江、河南、江苏、山东、安徽等八个专场,我院负责黑龙江专场的宣传工作。此次研招调剂咨询会吸引了来自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宁波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30余所高校。我院老师在现场热情详细地解答了调剂同学的问题咨询,并积极宣传我校。次日,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就建筑工程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研究生奖助政策等方面做了宣讲介绍,并对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面对激烈的研究生生源大战,我院主动出击,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这对我院扩大生源范围,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