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6    作者:     来源:    

2018年9月14、15日,由我院副院长孙毅和杨启老师带队,先后前往西昌学院、攀枝花学院进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在进行宣讲前,我院副院长孙毅与西昌学院院长以及高年级辅导员开展了19年考研座谈会。在宣讲时,首先招生小组杨启老师向各学院的师生们分别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及我院的学院简介、师资力量、培养方式、奖助政策等有关情况。然后由副院长孙毅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已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以及为何要选择报考重庆科技学院,接下来由我院研究生代表吴丹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及研究生生活感想。最后,由同学们向招生小组进行提问交流,招生小组向各位同学耐心解答。

                                              副院长孙毅与西昌学院老师座谈会

                                             杨启老师在西昌学院进行招生宣讲现场

                                                招生小组在攀枝花学院进行招生讲

此次招生宣传,招生小组的老师们细心解答,研究生代表的现身说法,不仅圆满完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学院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为推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后续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