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天健班”选拔面试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赵爽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下午,首届“天健班”选拔面试在建筑工程学院M339会议室举行。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许静、助理经理廖小娅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教授黄林青、副教授祝亚辉、教师赵爽、辅导员伍冬志一同出席面试现场并担任面试评委。

陈皎娇对天健公司员工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健公司方提供“天健班”实习条件、就业机会和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面试前介绍了组建“天健班”的选拔流程,并希望“天健班”纳入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是根据《关于选拔组建首届“天健班”的通知》要求遴选出来的一批建工学院优秀学生。学生们通过PPT方式向评委展示本科期间的学习成绩、荣誉奖项、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加入“天健班”的理由,并回答评委们的面试提问。评委们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和问答环节的表现,对每位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评分。

首届“天健班”选拔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面试表现表示认可,认为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踏实努力的风采,对自己当前学业和未来事业的规划有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业和未来事业发展寄予了殷切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