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王烽羽    来源:    

2022年6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主持。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院毕业短片《灼华》。短片汇聚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们新生、成长、奋进、收获的重要篇章,对大学生活做了全面的总结。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奏响,全场齐唱国歌,回声嘹亮。副院长李东升教授宣读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院长晏致涛教授及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授位,给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合照留影。

最后,包翠秋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带着理想,建筑人生;点亮希望,展翅飞翔。

2022届毕业生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与使命,昂首向阳,满怀希望,奔赴梦想,用火热的青春和奋斗继续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