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2022年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走进2022届毕业生寝室,关心学生的毕业就业情况、离校安排等,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IMG_6525(20220623-131900)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谈心谈话,了解毕业生考研、就业、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并耐心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惑。同时,叮嘱毕业生在离校途中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和防诈反诈警觉意识等,勉励同学们用心对待每一份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行胜于言,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成就事业,体现出重科建工学子的风采。毕业生们真诚感恩学校培养之情,感恩老师教育之情,感恩同学互助之情,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更让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学校及老师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母校情怀。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