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恩卓有限公司和重庆筑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曹欢    来源: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进一步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2023年4月7日和8日,学院班子成员包翠秋、孙毅带领相关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办主任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分别走访了重庆恩卓有限公司和重庆筑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合作达成意向。

在重庆恩卓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校友袁正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范围以及企业经营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院资源优势与企业有效对接,实时互动,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在重庆筑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健全机制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挖掘校友资源,联动校友力量,大力开源拓岗,多种方式结合,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