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土晴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持续走进学生寝室、学生课堂、学生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了解学生新学期日常生活情况,听取学生意见诉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关心学生、帮助学生。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业、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困难。老师们结合新学期实际,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寝室环境,做好个人防护,严防新冠病毒感染,做好春季流行疾病的预防工作,要从人身、财物、消防、饮食、交通、防骗等角度,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同时不忘引导毕业年级同学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个人就业能力,保持良好就业心态,认真规划发展道路。希望全体同学要在新的学期,科学进行学业规划和生涯规划,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的学期,新的作为,学院将持续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把学生放在心里,把工作落在实处,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