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事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1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10月10日晚7时,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事招新宣讲会在H101顺利召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师生和2017级新生共计300余人到场。

宣讲会现场,学生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十四个分管部门一一进行了宣讲介绍。每一位部长结合演示文稿、视频回放、照片演播等一一上台为新生们介绍本部门工作范围及部门制度,回顾本部门举办的特色活动。一首首风格各异的音乐,伴着一幅幅异彩纷呈的演示图片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现场气氛一度推上高潮。

此次宣讲活动,既帮助2017级新生更加系统地了解和接触团总支学生分会,让新生有意愿加入团总支学生会,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同时也对学生会团总支的成员进行了能力锻炼,给学生会团总支成员一个平台,展示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