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学生工作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沈礼    来源: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学生工作专题例会,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学生疾病和人身伤害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试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上月学生工作情况,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三次团学工作联席会精神,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对革命精神爱国主义和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寝室文明建设、公寓网格化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学院要求和细化措施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学生突发事件及处置过程,重点强调了如何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最后,李加强就当前形势下学生工作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熟悉相关应急处置流程;二是及时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三是细化管理,包括寝室管理、问题学生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要全方位细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