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毕成    来源:    

415日,建筑工程学院利用云校招平台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视频双选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5个,涉及建筑施工、项目管理、造价咨询等类别,招聘岗位覆盖了我院全部专业求职学生564人,投递简历393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目前后续签约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开学以来,为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主动研判形势,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校就业信息网、云就业平台,依靠土木建筑等专业协会,全力开展线上招聘就业活动329日组织学生通过钉钉群参加了重庆市制冷协会线上招聘宣讲会;主动联系重庆市内外用人单位,梳理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与校内就业岗位相近的二级学院共享招聘信息,共同推荐学生就业准确梳理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台账并通过QQ微信等网络方式推送招聘信息,努力做到招聘信息来源广泛、更新迅速、推送精准”,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高效畅通的交流平台,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