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学习沙龙——创新创业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12月6日13:30,建工学院学习沙龙——创新创业讲座在D106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学校创新创业领头人及创客邦主任李太福老师主讲,学院各专业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近100人来到现场进行学习。

本次讲座主要通过交流互动形式开展,主持人首先收集了现场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随后,李太福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作答,并对现实生活中年轻人创业现状进行分析,他向现场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亲身经历和两位同学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积极创业,不论做什么事情,责任心最重要,责任意识是创新创业的核心所在。讲座的最后,主持人同在场同学进行创新创业知识互动问答,同学们精彩的回答为本次讲座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了解了创新创业知识,知道了身边现实创业人的经历,学到了创新创业应有的精神,为进一步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