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建工集团或中冶建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其前身中冶建工有限公司系由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公司分立改制而成,追源溯流,中冶建工集团迄今已有50年历史。 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中冶建工集团已成为以建筑为核心,以管理为特色,涵盖勘察设计、建筑、设备安装与检修、钢构与非标件制作、市政交通、混凝土、物流、房地产、吊装、装饰装修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冶炼工程两个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人防甲级、建筑甲级和勘察甲级“三甲”资质、多项国家工程一级总承包资质和国家一级专业施工资质,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中冶建工集团近半个世纪以来,在全国各地创造了近150项国家、部省级优质工程,在重庆,即五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招聘简章


中冶建工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我们的故事:

(一)企业简介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旗下中冶集团下属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以及环境治理工程等,迄今已有55年历史。现有33家二级公司,在册员工5000余人。

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和积累,中冶建工形成对建筑施工全专业、全流程的全覆盖,构成完整的建筑产业链和服务价值链。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四特六甲”资质的建筑设计施工总承包企业,中冶建工建立有完备的资质体系: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金工程和公路工程四个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建筑设计、人防设计、冶金行业设计、市政行业设计、公路行业设计“五甲”资质和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拥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半个世纪以来,中冶建工致力于先进施工技术、施工工艺的研发和应用,拥有121项核心技术、969件专利授权,50项科技成果经过省部级鉴定,46部工法获省部级认定,其中国家级工法5部;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尖端人才的训练场和高新技术的孵化基地;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进一步激发公司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活力。以管理和技术为支撑,中冶建工在全国各地创造了近200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其中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工程荣获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科技创新工程奖);7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内钢结构施工最高荣誉);1项工程荣获全国市政金杯奖。

近年来,中冶建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等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市政交通工程,高新技术厂房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企业取得快速发展;并携先进管理理念和先进施工技术,先后进入阿尔及利亚、格鲁吉亚、塞尔维亚等非洲、欧洲市场。2011年至今,中冶建工连续9年实现营业收入和新签合同“双百亿元”,跻身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连续十三年位列重庆100强企业前列,连续多年位列重庆纳税50强前列。

在科学发展和加快发展总目标指引下的中冶建工集团,正朝着“具有建筑业全产业链整合优势和服务能力的国际化一流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你们的追求:

(二)前途和钱途

如何快速成才: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向前!

三级培训体系 + 网上自助学习平台 +  导师带徒  +  轮岗考察  + 岗位实操

如何实现晋升: 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上进!

管理能力突出——行政管理职务晋升(科员-副科级-正科级-副处级-正处级-厅级)

           ——项目管理岗位晋升 (专业管理人员-主管-项目班子成员-项目经理)

专业能力突出——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初级职称-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正高级职称)

薪资待遇:试用期半年执行90%转正薪资,试用期结束后月薪6000+,目前人均年收入15W+。

员工福利:五险二金、入职安家费1万元、带薪年休假、餐补、补充医疗保险、通讯补贴、通勤补贴、员工宿舍、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和生日慰问礼物等。

相互的选择:

(三)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

人数

需求专业

工程技术岗位

122

土木工程(结构、建筑、道桥、岩土及检测方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设备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建筑学、工程测量等专业

工程管理岗位

58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专业

机关管理岗位

4

市场营销专业


主要工作地点:

重庆、天津、上海、安徽、湖北、河南、陕西、广东、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新疆、海外(西亚、北非、中东欧)等地。

应聘基本条件:

1、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2专业素质良好,无挂科;通过CET-4和计算机二级为佳;

3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施工企业长期流动的工作性质及环境,吃苦耐劳,性格开朗;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应聘基本流程:

线下:现场投递简历初面线上笔试复面现场签约

线上:网上投递简历线上初试在线笔试网络面试沟通达成一致签约


沟通的桥梁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先生  陈先生  刘女士

联系电话:023-68826421/68857339

招聘邮箱cmcchr@cmccltd.com (979697542@qq.com)

微信公众号:cmcchr 或 中冶建工集团招聘

公司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城大道1号中冶建工大厦

公司网站:http://www.cmccltd.com

中冶建工集团公众号.jpg    中冶招聘公众号.jpg

中冶建工集团公众号             中冶建工集团招聘公众号

中冶建工为你敞开成功之门,期待你的梦想从这里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