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四川金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金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4: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2


单位简介
四川金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公司以电力建设工程为核心产业,涉及电力施工与调试、电力运行与检修、电力物资贸易等业务;是一家电力综合服务型企业。 公司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888号智地哥谭1栋A区2205-2209室,公司现有员工共58人,其中一级建造师4人,二级建造师8人;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造价师共计18人、施工机具112台/套,具有较为深厚的电力工程管理与施工经验,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口碑。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金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公司以电力建设工程为核心产业,涉及电力施工与调试、电力运行与检修、电力物资贸易等业务;是一家电力综合服务型企业。

公司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888号智地哥谭1A2205-2209室,公司现有员工共58人,其中一级建造师4人,二级建造师8人;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及造价师共计18人、施工机具112/套,具有较为深厚的电力工程管理与施工经验,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口碑。

岗位介绍

一、工程造价6

薪资4K——8K  /工作地点成都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

工程造价

岗位职责:

1、认真分析招标文件,整套投标文件的制作,包含技术标和商务标,制定投标方案,装订投标文件;

2、及时提供准确的成本分析,以便领导决策;

3、承担工程成本定期分析工作,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意见;

4、参与工程招标评标、合同谈判、项目结算工作;

5、审核公司采购及分包项目成本审核及控制;

6、掌握国家及工程所在地的工程造价政策、文件和定额标准;

7、及时了解掌握工程造价变化情况信息,收集掌握与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有关的技术资料和文件,实施工程预算动态管理;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从事高压输变电工程预结算工作三年及以上,有成本控制经验,持有造价师证优先考虑;

3、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熟悉机电或电气类工程图纸、相关清单、定额,规范;

5、熟悉国家建筑工程行业和行情,熟悉项目投标工作流程、运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

6、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7、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主动性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福利待遇

1、实习期包吃住

2、61

3、带薪年假

4、晋升奖金

5、旅游

联系方式:

人:洪霞

联系电话:13882208153

联系邮箱:329853768@qq.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888号智地哥谭1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