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重庆顾地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00

所在学校:重庆科技学院

宣讲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单位简介

顾地品牌始创于1979年,成长于广东,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品质、专注技术创新和细节服务的塑胶管道专业制造商。至今在重庆、湖北、佛山、马鞍山、甘肃五个地区建立了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目前顾地系统拥有“顾地”和“得亿”两大知名品牌,公司产品系列达1000多种,已设立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体系,并远销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系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94),成立于1995年,是当前集团属下设立最早、资历最深、规模最大的支柱企业之一。公司总占地面积500余亩,员工人数700余人。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创新型企业,是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现已在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和西北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西部营销服务网络。

招聘简章

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全资子公司 股票代码:002694)

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顾地品牌始创于1979年,成长于广东,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品质、专注技术创新和细节服务的塑胶管道专业制造商。至今在重庆、湖北、佛山、马鞍山、甘肃五个地区建立了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先进自动化生产线160多条,现有员工3000余人。目前顾地系统拥有“顾地”和“得亿”两大知名品牌,公司产品系列达1000多种,已设立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体系,并远销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重庆顾地塑胶电器有限公司系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94),成立于1995年,是当前集团属下设立最早、资历最深、规模最大的支柱企业之一。公司总占地面积500余亩,员工人数700余人。

image.png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创新型企业,是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现已在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和西北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西部营销服务网络,产品客户主要有龙湖地产、融侨半岛、万豪酒店、中国电信、华润置业、蓝光地产、和记黄埔等。

公司位于重庆市璧山区青杠工贸区,目前分为新老两个厂区(相隔一座桥),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便利。离成渝高速上道口1.2公里,离山高铁站6.5公里,离璧山地铁站18公里,离重庆大学城23公里。离永辉超市不到50米,周边有农贸市场、银行、药房、医院、餐饮等。

公司设有健身房、阅览室、乒乓球台、桌球台、篮球场等设施供员工业余休闲娱乐;公司设有明亮的图书室、电脑室,让大家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充实自己;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比赛,包括各种球类比赛、运动会、技能大赛、摄影比赛等等,充分展示员工的飒爽风姿。

在可预见的未来,重庆顾地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核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推进中国的城市建设,成为中国最值得尊重和信赖的专业塑胶管道制造商。

二、岗位介绍

111.png

三、福利待遇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计件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勤敬业奖励,实习培训时间1个月,顶岗后按该岗位试用期工资标准执行。

2.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享有国家规定带薪假期及年休假、各种节假日礼金。

3.拥有员工福利食堂(餐标:早餐1-2元,中餐4-7元,晚餐4元,两荤一素一汤),菜品每周由员工代表组织定制,食堂按要求制作。

4.提供免费宿舍(四人一间,有独立卫生间及生活阳台),且已通网络(免费上网)。

5. 每年优秀员工两天一夜免费旅游、每两年员工免费体检。

6.以上岗位均为五天8小时工作制,超出时间算加班。

7.提供各类免费培训机会,如技能培训、情绪管理、形象管理、人际沟通、财务财商、商务礼仪培训等,全面提升员工素质。

8.每月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并发放奖品。

9.厂区配备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职工书屋、探亲房、自动售卖机等设施,并配有交通车上下班(重庆市区、璧山专线)。


四、招聘流程

112.png

简历投递邮箱:cqgoodyhr@163.com              简历命名:专业+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微信投递:

113.png


五、联系方式

1. 公司地址:重庆市璧山区青杠工贸区

2. 联系人:张晓洁(HR专员)13308321592(微信同号)   余凤(HR经理)18908332118     023-41781713

3. 公司网站:http://www.goody.com.cn/            

4. 微信公众号:  顾地1979(集团)      重庆顾地go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