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联合重庆市制冷学会举行建环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余晓平    来源:    

2021年3月31日,建工学院联合机械、安全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同期联合行业协会举行建环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书记陈皎娇和辅导员老师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下午2点在主教楼D104,重庆市制冷学会吴治娟秘书长偕同八家会员单位现场与建环专业师生交流。首先,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建环专业办学历史与人才培养现状;吴秘书长分享了国家能源战略“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制冷空调行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然后,用人单位依次通过宣讲视频或现场演讲让学生了解企业不同岗位的职业发展。最后,学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确保能高质量对口就业。

重庆市制冷学会是重庆市一级学会,是我院建环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拥有上百家团体会员单位,长期致力于提升制冷空调行业创新能力和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交流平台。本次交流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创新模式,体现了学院开放办学促进高质量就业精神。活动不仅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活动,同时也为建环低年级学生和专业老师更多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提供了现场交流机会,有利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更好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