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贝纪宏    来源:    

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1212日,建筑工程学院于B1331开展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团副、主席参加学习,团总支贝纪宏老师主持会议。

 

 

李加强在专题宣讲会中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时期的历史”、“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诠释。李加强强调,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心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