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讲党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王烽羽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勉励新时代青年学生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5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334会议室举办主题为“讲红色故事·传革命精神”的讲党史故事比赛。

比赛以讴歌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为主题,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民族英雄和革命先烈事迹、新时代楷模事迹以及个人成长感悟等内容,表达了青年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革命英雄和时代楷模的崇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讲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

比赛结束后,评委马凯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从“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两方面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改进之处,分享了关于此类比赛的宝贵经验,期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品味经典党史故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举办这样主题鲜明的活动,极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