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优秀毕业生风采——赵丽娟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     来源:    

一、个人简介

赵丽娟,重庆科技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4级。曾任工程造价14级第3支部书记。参与渝北区洛碛镇洛张路结算项目、金曾路南延伸段一期工程及轻轨十号线(鲤鱼池至龙头寺段)等跟踪审计项目、大学城康居西城公租房及大竹林康庄美地公租房等审计项目。曾代表学校外出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平均绩点汇总3.35。

二、主要获奖情况

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重庆科技学院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单项一等奖;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人生格言

努力想得到的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易地、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而如果过于使劲,闹得太凶、太幼稚,像一个小孩子扯桌布,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