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中国制冷空调大赛重庆预选赛颁奖仪式暨企业联合招聘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2021年10月18日,重庆市制冷学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大赛重庆预选赛颁奖仪式暨企业宣讲活动在我院产教融合大楼M334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由主办方、承办方、赞助方依次进行了发言。主办方重庆市制冷学会秘书长吴治娟女士对承办方及赞助方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在双碳背景下勇挑重担,敢于作为。承办方重庆科技学院余晓平和居发礼老师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努力及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赞助方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慧女士祝贺比赛圆满完成并感谢此次比赛的组织者,参与者,未来希望企业能更好地走进校园,加强校企合作。接下来吴治娟女士颁发了比赛奖项。我院居发礼老师和杨嘉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均获得了二等奖。

在企业宣讲活动中,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针对学习目标、发展方向、未来择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学们反响热烈,在活动后与各企业宣讲人积极进行交流。此次颁奖仪式暨宣讲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竞赛的方向,要求及意义。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清晰企业招聘需求,为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