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季踏青等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在阳光明媚、景色迷人的春天,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支鲜花活动送讲台、春季踏青等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分工会开展了“一支鲜花送讲台”活动,学院党政领导为当天上课和到办公室上班的女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为女老师们送上温馨祝福。2022年3月9日,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璧山区秀湖公园开展了春季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学校2020-2021年度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期间,分工会结合庆祝节日和学习先进(建工学院分工会共有万虹宇、曾玥琳2名老师获得了巾帼建工立业标兵,建环系工会小组长孙钦荣老师获先进女教职工工作者,院长晏致涛获得女教职工之友),开展的集体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了解沟通,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