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与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2年10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与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与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晏致涛作的《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作的《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和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会议还增补了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会代表。

今后的工作中,学院教代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民主管理、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