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广播体操练习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体育运动意识和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团结向上的建工“家”文化,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线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工会函〔2022〕21号)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广播体操集体练习活动,积极备战广播体操比赛。练习结束以后,分工会还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进行“全家福”拍摄活动。

分工会以本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为契机,营造教职工“乐于锻炼,强健体魄”的文化氛围,通过一年一度“全家福”拍摄等活动,以构建“家文化”为抓手,多举措、全方位开展建家活动,充分激发职工工作热情,持续打造建工“家”文化,不断增加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