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修订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0610日下午在G310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修订意见征集会,会议由学院教代会主任陈皎娇主持,学院两代会应到33名代表,实到2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副书记陈皎娇、副院长孙毅、李东升对前期收集到的学院教职工对建筑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和回复,对学院绩效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再次现场征集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绩效修订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尊重教职工意见、慎重对待教代表意见的民主决策议事方式,切实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两代会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