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洪宇    来源:    

9月21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在M334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宝云主持。

赵宝云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阶段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迎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各工作的分工和责任要求,以及迎评工作的进程安排。赵宝云指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进入到了又一个重要阶段,全体教师应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实施到位、督查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组进校。

 

 

  

晏致涛院长(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在会议中肯定了我院在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晏致涛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迎评工作组要做好迎检方案的顶层设计,做好每一项任务的分解,细化工作进度安排;迎评工作组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主体责任和分工,将任务分解到每个人。最后,晏致涛强调,专业认证是事关每位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全力投入、积极支持迎评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接受考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