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宁轻 张文静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0月2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大讨论。

本次讨论围绕“我对党的认识”、“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有何感想”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第一阶段6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8个小组开展自由讨论。第二个阶段为互评环节,其他小组成员对前一组发言给予相关评价和补充。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参加学习培训所学理论以及国内外历史经验教训,分享自身党校培训学习心得感悟。

此次讨论活动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