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3-01-07    作者: 李子运    来源: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策划方案展示和线上答辩,最终2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2支队伍获得西南赛区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西南赛区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西南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全国相关高校轮流承办,是一项全国高校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大赛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以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出发点,旨在锻炼学生对大数据的深入理解、分析和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平台和纽带,架起校企双方沟通和合作的桥梁。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70所院校的8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80余名学生组成26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结合“一专一赛”,坚持将学科竞赛的能力要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通过高水平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