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阳春三月,繁花开遍,春风拂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通过“一支鲜花送讲台”“户外踏青享春光”等形式组织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来到教室、办公室等,开展“一支鲜花送讲台”活动,为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下午,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璧山区古道湾公园开展“户外踏青享春光”活动,让女教职工投入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

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让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女性,将不断秉持善良宽容、率先垂范、为人师表的作风,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