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代表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佘渝娟 陈相杰    来源:    

2023年3月9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院长鲍海君、钱塘特聘教授申立银一行4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知行楼M347会议室举行,教务处黄志玉教授、学院赵宝云副院长以及建设管理系周兆银、祝亚辉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管理系副主任佘渝娟主持。

赵宝云对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发展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鲍海君就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两城、一线、一网”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浙大城市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是全国第一个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学院,具有“起点高,思路清,速度快”的特点。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享优势资源和先进办学经验,共同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