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设管理系开展说课试讲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邓米兰 颜成书    来源:    

2023年3月15日下午,建设管理系在M228开展本学期说课试讲专题教研活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教研活动分说课和试讲两个环节。在说课环节,王春博士围绕《BIM建模与虚拟设计》课程开展了说课,王春博士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对本课程进行了深入介绍。在试讲交流环节,陈俊涛、邓米兰两位博士针对本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分别以“土方工程施工”、“建筑的产生”两个知识点进行了试讲交流。

三位老师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教研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课件制作精良,专业理论知识详实丰富,教学设计新颖有趣,教改思路有理有据,表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教学设计能力和教育教研能力。在点评与交流过程中,全系教师热烈讨论,积极点评,互相交流教学心得经验。

通过本次专题教研活动,为建设管理系教师互相学习沟通,加深对课程的理解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持续提升教学能力带来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