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协助学校圆满完成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考点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陈小亮    来源:    

2023年3月11日上午,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重庆科技学院考点)在博学楼E214、E216教室成功举行。来自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共62名学生报名参赛。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力学系教师顺利完成了本校考点的考务工作。

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由重庆力学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协办,共有来自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的1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将由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专家根据个人赛成绩评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15名),二等奖1.5%(≥25名),三等奖5%,优秀奖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