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3年3月14日至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知行楼和博学楼顺利开展,共有26名安全工程和76名资源与环境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重庆路投科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范海军、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周元辅、副教授焦柳丹和重庆工商大学副教授梁桂保等企业和高校专家担任此次答辩老师。2022级资源与环境研究生旁听了开题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学生陈述论文内容、评委提问与学生回答、评委讨论表决、宣布答辩结果四个环节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工作量、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评委重点检查了学位论文的完成情况、工作量、学术规范等内容,并结合学位论文撰写质量和现场汇报情况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环节,学院也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方式,全面做好研究生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