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宁轻 张文静 杨妍煜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4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组织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支部书记宁轻及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包翠秋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培训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素养;二是要严于律己,认真发挥表率作用。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习和实践的排头兵,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善始善终,历练自我不断成长。要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考察,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我,把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

宁轻对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及党员发展的条件、流程、档案管理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培训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第3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参加培训,讲规矩,守纪律,重提高,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