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中国电建重庆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进一步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2023年4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带队到中国电建重庆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中国电建重庆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蒋旭辉、科学技术部副主任王瑞琼、中宇碳慧公司科技部主任罗樟和生态环境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杨攀等向学院介绍了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建设、科研需求和用人标准等企业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就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深挖企业资源,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促发展专项行动落实到位,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