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交流桥梁,不断增进师生友谊,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团总支学生分会在灵湖运动场联合举办了学院2023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根据比赛规程,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共同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师生到场后,以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运动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比赛分为团队赛“力拔山兮——集体拔河”“你追我赶——气球大战”和个人项目“欢乐套圈”“二龙戏珠”“壶中求胜”“绳采飞扬”。 比赛过程中,场内选手卯足干劲,奋力比拼,场外的观众为选手们“助威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根据各团队和个人项目的比赛成绩,评比出了各项目奖项。比赛在参赛团队和个人的拼搏、娱乐、欢愉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引导师生全民运动、全民健身。通过比赛,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