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10月28日,学生一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参会,由支部书记宁轻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文清阳和方蒲静同志进行了微党课分享与红色诗歌朗诵。随后,宁轻同志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的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市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徐中强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代表陈盼同志领学《“好好先生”并不是真正的好人》,张镇涛同志领学《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贺肆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宁轻对支部工作要点做提醒,了解了学困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支部活动的要求,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鲜明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