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1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M334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性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80余人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鹏以“坚持学思践悟 坚定忠诚信仰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勉励大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学思践悟,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政治上头脑清醒,行动上坚决落实,坚决服从并自觉执行党的决定、组织的决定,服从安排、服从大局,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精进专业知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先锋,让青春之歌谱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