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陈词娟 王雪凡    来源:    

2021年10月29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容二B1331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孙游乔、汪娅男两位同志进行“微党课”分享,围绕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自主学习情况分享。

随后,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好好先生’并不是真正的好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