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了解,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7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在M334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宁轻主持,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宁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从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带领大家重温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号召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宁轻就会议重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理论知识储备;二是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身边的同学,为群众排难解纷。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