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11月24日,学生二支部在博学楼E2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书记伍冬志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期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开启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伍冬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