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11月24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宁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由宁轻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学生党员方蒲静表示,我们应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学生党员许智凡表示,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宁轻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