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研究生支部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郑露    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表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党员干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鲜明品格、政治本色。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孙毅,在今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中了解到,很多学生找不到合适的自习室严重影响了考研复习的进度。在了解到相关问题后,研究生支部经讨论后,立刻行动购买了桌椅、窗帘等必备物品将目前空置的研究生工作室装修好提供给考研学生使用。目前已有32名同学通过申请,使用了该工作室。

研究生支部以实际行动回应学生需求,切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