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教师三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黄夤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教师三支部在M347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首先由党支部支委李妍老师讲党课,全面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随后,支部书记祝亚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黄林青教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支部党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气氛热烈活跃。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具体落实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