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黄夤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学习安排,开展交流研讨,上好专题党课,丰富学习形式,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完成了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开展了党史微诵读、寻找身边的红色建筑、党史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强化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学习教育氛围,坚持学做结合,大大推动了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以为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化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