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宁轻 郑程祥    来源:    

6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课在容园二号B1331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党课。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伍冬志主讲。

伍冬志围绕“红船精神”的历史由来、内涵解读、时代意义及永恒价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向大家展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初的生动历史画卷。同时围绕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力量保障,向大家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弘扬“红船精神”。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破浪前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继续传承好、发扬好伟大精神,要理解奉献、实践奉献、诠释奉献,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内涵、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