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来源:    

2018年11月15日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容园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孟国东等七位发展对象申请入党问题。

按照会议流程,七名发展对象逐个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讨论,大会决定,同意接受孟国东、杨必进、刘诗雨、陈虹侨、杨智中、陈俊松、陈白银霜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入党介绍人为本次新发展入党的7名同志佩戴党员党徽,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为学生一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