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工党总支教师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丁剑平    来源: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近日建工学院力学党支部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缅怀英烈,感怀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岩精神的精神洗礼。

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缅怀悼念了我们的英雄前辈,并参观了红岩魂革命陈列馆、渣滓洞和白公馆旧址,然后在广场上观看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巡展。展馆中陈列的一些先辈用过的遗物或珍贵史料,用生动立体的方式一一客观的重现了当初的事件情景,让大家身临其境,重回那艰难的革命岁月,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在红岩魂广场遍布的红旗招展中,在巡展中展现的新中国的历史成就,又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勃勃生机与活力。先辈们拥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用生命和鲜血给后来人完美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展示了红岩精神的真谛。这是信仰的力量,这是共产党人初心的传承。恰逢伟大祖国的70华诞,国庆阅兵上展示的国富民强,广场巡展中展示的发展成就,应当足以告慰先烈。大家一边观看,一边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都深感肩上的重任,更激发出了愿意为建设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的无限激情。

说明: E:\e盘\2019-2020-1\党\QQ图片20191021122314.jpg

说明: E:\e盘\2019-2020-1\党\QQ图片20191021122409.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学习活动中一定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努力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